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防疫大作戰! 鹼性水應用預防流感

記者 黃詩琪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8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對抗新流感,除了戴口罩、勤洗手,現在又多了一項用水作成的清潔劑,叫做超電水,跟一般清潔劑不一樣,它就只是水,而且是PH12.5的鹼性水,業者號稱可以清除污垢,噴在物體跟手上,還可以當乾洗手,預防H1N1,已經在國外申請專利,現在引進台灣搶攻商機。

噴在桌面上,沒有任何顏色、沒有任何味道,它就是單純的水,但業者卻說,這是有清潔功能的鹼性水。

實地實驗,原本很難清除的茶垢,輕輕一噴,再拿衛生紙一擦,就這樣慢慢變白,只是水為什麼可以去除油垢,更誇張的是,業者說這罐鹼性水,噴在物體跟手上,就像乾洗手一樣,號稱還可以預防H1N1。

業者高正峯:「當初是針對細菌,例如大腸菌、沙門氏菌、腸病毒這些菌來研發的,最近H1N1大家滿注意的,我們就把這水拿去高雄醫學大學做研究,意外發現H1N1的抑制效果,比其他病毒更好。」

業者說,這是日本最新發明,還在美國日本申請專利,擔心外界質疑它的功效,還請醫學大學作檢測,強調他們可以在1分鐘之內,抑制H1N1病毒的活性。

因為是水,業者說讓小朋友使用也可以安心,在日本引起一陣風潮,引進台灣搶攻清潔劑市場,也不忘握住新流感話題,在眾多乾洗手等抗菌產品中,替自己找財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流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02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