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超商拆大門! 暖包、咖啡、蓄熱衣增5倍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許猛捷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14:24

今天是跨年夜,北市101跨年活動照常舉辦,因應大量人潮,信義區附近超商成一級戰區,各超商備戰,有店家乾脆把大門拆開,方便民眾走動,備貨量增加5倍,另一間超商,則是開出行動超商,把收銀台搬出,還販賣各式暖物,預估業績漲2成,而周邊飯店和餐廳,訂位沒取消,人氣強強滾。

圖/TVBS

 
工作人員拿起器具,將玻璃大門整個拆開,因應跨年人潮,信義區附近超商,成一級戰區,業者乾脆把門拆了,另一頭則有店員,把貨品一箱,又一箱搬出來,方便補貨。

記者張蕙纖:「除了大門拆掉以外,可以看到在熱食區這裡,到時候也會增加5至10人力,要降低民眾跟熱食直接接觸,所以會有專人幫你服務。」

碰上疫情,業績漲多少業者難以預估,但暖物等各式貨品,還是照常補貨5倍,北市跨年活動沒喊卡,業者也鬆口氣。

 
品牌推進部副理鄭為嘉:「一直在等待機關宣布,今年到底要不要停辦,所有廠商跟貨,備貨量都準備好。」

圖/TVBS

而另一間,則是推出行動超商,兩邊大門打開,造型可愛又特殊,收銀臺直接搬出來,方便民眾結帳,各式暖胃小物,也全都拿出來賣。

超商經理許宜茹:「我們增設保暖專區,還有防疫專區,保守估計3至5倍業績成長。」

統整各超市跨年備戰:「萊爾富咖啡麵包等多2倍,7-11常溫飲料2至3倍,Ok特別推出元旦口罩,全家超商也備貨多5至10倍,101跨年照常舉行,周邊飯店訂房,像是君悅酒店Whotel等,也都沒有取消同樣滿滿滿。

圖/TVBS

餐廳生意則是強強滾,ATT附近的,連鎖麻辣火鍋店訂位踴躍,開放30分鐘通通訂完,甚至還有人在現場候位,而商圈外的餐廳,東區因為方便散場,西門吃完剛好可以去升旗,業績也漲2成,營業時間也延長到三點,甚至增加宵夜場,迎戰跨年業,超商、餐廳、飯店各出奇招,期望提升業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跨年夜#超商#1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37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