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媽媽資料夾」藏私密片!母一看臉綠:女主角是我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8:29
媽媽在兒子的電腦內驚見「媽媽資料夾」,內容不堪入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媽媽在兒子的電腦內驚見「媽媽資料夾」,內容不堪入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恐怖不倫情節真實發生!一名媽媽的丈夫長期在國外打拼,她和兒子便留在台灣生活,沒想到久而久之兒子變得越來越黏她,甚至當爸爸回來時還不准他和媽媽同睡,媽媽原本不以為意,結果某一次卻意外撞見兒子的電腦裡有一個名叫「媽媽」的資料夾,裡頭全是她的不雅照。
 
更多新聞:約會完Siri突蹦出「早點回家」!男回家驚見國道屍塊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高點電視toptv」)

女星林家璜(Kitty)在節目《震震有詞》分享朋友的故事,該朋友是一名媽媽,由於丈夫創業出席必須長年在國外,她便有如偽單親,獨自扶養兒子長大。近幾年丈夫事業穩定,終於有時間回台灣陪伴妻小,原想靠「床笫之事」回溫夫妻感情,沒想到如今已經16歲兒子卻堅持和媽媽一起睡,甚至以床太擠為由將爸爸趕到自己房間睡,爸爸只能摸摸鼻子走開。
 
更多新聞:懷孕「準婆婆擲筊」喊不是我兒的 女被逼驗DNA氣流產

 
由於夫妻倆聚少離多、感情漸淡,該名媽媽後來不堪寂寞出軌小鮮肉也做出逾矩之事,結果此段關係被丈夫和兒子發現,丈夫拿照片當面對質,她一問之下才發現是有「神秘人」將照片傳給全家族,包括她的公婆和爸媽全收到。
 
不倫戀曝光後,這名媽媽決定斬斷和小鮮肉的感情,全心全意回到家庭,直到有一天她在家中打掃,進到兒子房間,看到兒子的電腦沒有關便心想幫他關一下,沒想到卻看見有一個檔案夾名為「媽媽」,她好奇點進去看,「一點進去她真的傻眼,裡面全部都是她跟小鮮肉的照片,所以原來神秘人是她的兒子!」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高點電視toptv」)

驚覺兒子為了破壞爸媽的婚姻關係,一直跟拍她和其他男生的約會照片,媽媽詢問兒子為何這麼做?兒子竟突然發怒回應「妳是我的!妳這輩子都是我的,妳不可以跟其他男生好,只可以跟我。」
 
更多新聞:雞蛋敲開驚見「鮮紅月經」!人妻嚇壞 內行人曝真相

媽媽聽完敘述才驚覺兒子對她已經遠超過母子之間的愛,兒子對她已經是「禁忌的愛」,與丈夫討論過後決定將兒子送出國,希望用距離解決此問題,兒子也能認識其他女孩子。值得一提的是,這名媽媽後來由於和丈夫有了更多獨處時間,也重新找回夫妻間的關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禁忌#不倫#不雅照#出軌#私密照#鹹濕#母子#資料夾#D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1048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