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減肥休診躲黑道? 醫致歉:健康不佳

記者 劉松霖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7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家熱門減肥診所無預警停業,原本醫生親口說過怕黑道盯上,轄區警局也緊張了,親自訪查才確定,醫生安全沒問題,但健康出了狀況,連續半年馬拉松看診,血壓飆到200,因此特地發出聲明,已經辦理休業,讓醫生休息,同時向病患致歉,最快11月才能恢復看診。

民眾:「沒有期限…,就是一直休息這樣子。」

熱門減肥診所無預警休診,原本傳出擔心生意太好,讓人眼紅找麻煩。醫師(98.09.14):「太敏感了,這個會被人家盯上…黑道!」

這段話讓台中市警方緊張關切,親自找醫師了解休診原因,隔天診所就發了聲明稿向病患道歉,「也感謝各界關心,但因為醫生身體不適,已經在9月16號,向衛生局辦理休業」。

警方:「確實他沒有遭受到黑道,或任何其他人的恐嚇,血壓高身體不適,所以說,暫時做一個休息。」

警方透露,醫師血壓飆到200,健康亮紅燈,之前診所門口總是一大堆人排隊減肥,一天得看完5百人。民眾:「晚上的…,就那一天的3點半才看完。」

像這樣的馬拉松看診,其實3天前醫師受訪時,已經透露想休息的念頭。醫師(98.09.14):「好像有點過頭了,我們現在就是想把量壓下來。」

醫師累壞了,無限期休診,很多病患擔心減肥計畫跟著無限期停擺,現在最關心何時恢復看診,聲明稿中,只提到「長期休養」、「適當時機再出發」,根據了解,登記的停業時間是2個月,也就是說,最快11月中,才能再見到這家減肥診所大排長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99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