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保暖防疫」 毛口罩+耳罩、充電式暖蛋


發佈時間:2020/12/3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3:32

寒流報到,氣溫驟降!居家保暖小物,今年有披肩式電熱毯,和寵物造型暖枕,實用又吸睛,而如果要參加跨年活動,兼顧保暖跟防疫,有電商業者推出附耳罩的口罩,或是暖手蛋,除了能用USB充電,隨用隨熱,也能充當USB,一機二用。

圖/TVBS

 
記者張允曦:「今年跨年去人多的地方,少不了的就是口罩,除了有新年款,自帶LED燈的閃亮亮款式,會讓你成為全場焦點,怕冷的話戴上毛茸茸口罩,還有耳罩。」

口鼻和耳朵都罩住,防疫保暖兼顧,LED款則有七彩眩光和閃爍燈光,總共11種模式。

記者張允曦:「跨年如果要重視手部保暖,可以選這樣子的暖手枕,上頭可以插USB充電,如果你覺得他太誇張了,傳統一點的暖手蛋,現在同樣可以用USB即時充電保暖,或是更傳統的暖手袋,則是要自己灌熱水。」

 
圖/TVBS

熱水不用灌滿,暖手袋就燒燙燙,缺點是溫度無法持久,暖手蛋則是能兼行動電源,一兼二顧。

電商平台公關總監黃偉東:「暖手小物本來在聖誕節前夕就會熱賣,但是也非常明顯,上禮拜就開始預報說今天會很明顯降溫,也很明顯在這種相關商品,近一週的銷售量也明顯成長一倍。」

圖/TVBS

近半個月國內疫情升溫,又不斷預告寒流來襲,防疫和保暖小物電商站上熱銷!而窩在家裡或工作上班拚保暖,也有業者推電熱式披肩,或是動物造型暖枕,就像在家裡抱小狗或小貓咪一樣,保暖又療育。寒流來襲,氣溫驟降,保暖商品買氣才正要熱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保暖小物#電熱毯#暖枕#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05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