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碰9年沒性生活 人妻怨夫養小三:問題不在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7:42
許多夫妻感情出問題,除了日常的觀念差異外,性生活不協調也是關鍵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夫妻感情出問題,除了日常的觀念差異外,性生活不協調也是關鍵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夫妻關係想要維持長久,除了心靈和觀念上的契合外,性生活也是維持彼此感情的重要關鍵之一。但最近有一名人妻抱怨,她和先生結婚11年,但雙方分房睡已經9年,最近她發現對方似乎有小三,幫對方付房租還買iPhone12,讓她忍不住抱怨「難道是我的問題?我不這麼覺得是我」,但網友卻一面倒地撻伐「就是妳的問題」。

該名人妻在臉書粉絲團「靠北老公2.0」提到,她感覺老公好像有養小三,兩人交往8年結婚11年,沒有小孩養2隻貓,婚後第1年自己就不想工作了,偶爾接設計案讓老公養。

 

人妻接著表示,她和先生已經分房睡很久了,因為作息不一樣,而且夫妻倆已經大約9年多沒性生活了,主要是自己不想給他碰,連老公親吻自己都想要趕快去洗臉洗嘴巴。至於家事方面,也幾乎都是老公做,寵物的大小事也會處理好,平常出門或者是朋友聚會跟朋友一起出遊,我們都會手牽手,大小事也都會溝通跟聊天。

由於和先生作息不同,先生上班時,她就在家整天睡覺,或是追劇看漫畫,幾乎不想出門,除非有接案子才會出去,平日老公下班後也會買飯給她吃,「如果他跟朋友聚餐要晚點回來,我也可以等,因為不想要自己外出買,要換衣服;就算有熊貓,也不想下去拿,要換衣服,好懶好不方便」。

一名人妻稱說和丈夫9年沒性生活,最近發現對方有小三,不認為是自己的問題。(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老公2.0」)

 
最後人妻問到,「他對小三會是愛嗎?為什麼要付出這麼多給外面的女人?難道是我的問題?我不這麼覺得是我」。

網友們看完這位人妻的分享後,竟然有超過上千則留言回應,不少人力挺男方「妳老公真的有問題,竟然可以忍9年」、「妳這樣老公外面不養小三我才覺得有問題」、「妳竟然還有臉說不是妳的問題,哪來的自信啊?」

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認為「你們只是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房客吧」、「你們的生活方式已經不像是夫妻,而是像親人了,若是對方真有小三,乾脆離婚算了,變成朋友或兄妹關係,也許對你們兩個都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性生活#分房#小三#寵物#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5

0.1424

0.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