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大鍋洗腳」 知名茶餐廳強調已報廢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22:15
圖/TVBS
圖/TVBS

全台知名連鎖茶飲餐廳,有分店的員工,拿店內的大鍋子來當聖誕趴的遊戲道具,把腳伸進去鍋子洗,還拍照上傳,當事員工受到懲處,業者也強調鍋子是壞掉準備報廢的,但不知情的消費者看了都紛紛表示不敢光顧了。

網上流傳這張照片,大桶鍋子裡裝滿水,女員工嬉鬧正要把腳放進去,誇張行徑發生在連鎖茶飲集團的分店,不少民眾都會去喝茶聊天,這次卻驚爆大鍋拿來裝洗腳水。

 

圖/TVBS

記者李采穎:「(知名茶飲店的員工就是拿這種煮食材的大鍋子,當作聖誕趴遊戲道具,沒想到他們把腳放進去之後,還拍照上傳到網路上面)。」

業者事後發出聲明,不願透露是哪一間分店,強調那個鍋子是壞掉,被員工擅自拿去玩,在當天也已經報廢了,也會對當事員工進行懲處,並跟大眾致歉,但泡腳照片曝光後,消費者還會買單嗎?

 
圖/TVBS

民眾:「(不會想去,這行為不好)。」

多半民眾都覺得,是員工的個人行為,並認為不太妥當,即便業者澄清,鍋子準備拿來報廢,當事員工也受到處分,但不知情的人看了,不免在享用餐點的同時,也會擔心衛生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茶餐廳#懲處#報廢#光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495

0.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