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跑看護診所看病一見醫生是前雇主 驚慌逃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張子銘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20:08

彰化一名外科醫生,去年申請印尼籍看護,幫忙照顧行動不便的媽媽,但這名看護,只做了三個月,就偷東西離家落跑,沒想到日前,這名女看護,因為牙痛需要打消炎針,被轉診到他的診所,一進到診間,醫生立刻認出來,這不就是我家的落跑看護嗎?急忙打電話報警,嚇得她和陪同的女子兩人快步跑出診所離開。

圖/TVBS

 
監視器中,台灣籍女子,帶著印尼籍女看護,來到診所掛號打針,因為沒有健保卡,還得自費看診,兩人剛走進診間,沒多久,印尼籍女看護衝了出來拔腿狂奔,陪同的台灣女子也跟在後面,跳上機車,急忙發動離去

診所醫師董醫生:「就是這裡衝出去有沒有,(誰跑在前面)看護在前面,這個是台灣女生。」

到底什麼情形,看醫生不可怕,但是看到醫生,竟然是自己偷過東西的前老闆,當然得趕緊落跑

 
診所醫師董醫生:「突然來看我的門診,我就看說唉這不是我們家,逃跑的外籍看護嗎?」

圖/TVBS

彰化一間外科診所的董醫師說,因為媽媽年紀大行動不便,去年申請印尼籍看護幫忙照顧,只做了三個月,在今年初突然偷走家中財物和3C產品,趁著清晨逃家離去

診所醫師董醫生:「一進來就認出她了,(那看護有認出你是前雇主嗎)?她沒有看出我是誰。」

沒想到世界就是這麼小,綠份就是這麼妙,逃跑的印尼看護,因為牙痛需要打針轉診,竟然來到自己診所掛號,看到眼前病患,就是落跑看護,董醫師一把拿起電話就要報警抓人,嚇得她跟陪同的女子兩人,從診間拔腿狂奔

圖/TVBS

診所醫師董醫生:「莫名其妙竟然還跑來看我的門診,不過我們已經有報警了。」

雖然沒能把人攔住,但警方接獲報案,已經鎖定車號,將約談車主到案,說明和落跑看護,到底什麼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尼籍看護#偷東西#落跑#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227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