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裸身更衣」婆婆直接闖進房 遭小叔看光媳崩潰求助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12:39
僅穿著下半身的人妻,被小叔看光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僅穿著下半身的人妻,被小叔看光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家人間相處還是得互相尊重。一名人妻透露婆婆平常都不敲門就直接闖進房間,雖多次溝通仍絲毫沒有作用,近日對方又突襲開門,好巧不巧小叔剛好經過,把僅穿著下半身衣物的人妻看光光,讓她受不了詢問「以後該怎麼辦」。

人妻在「靠北老公2.0」臉書社團表示,因為媽媽認為婚前到婆家過夜有辱家聲,未曾去過,因此不知道婆婆進房不敲門,且不准鎖門的習慣,直到婚後和丈夫、婆婆及未婚小叔同住一個屋簷下,才發現對方會突然進房間拿衣服洗和打掃,讓她感到不便,不過即使跟丈夫反應很多次,都被以「我媽一直都這樣,很難改變」為由搪塞,導致「意外」就此發生。
 

人妻抱怨婆婆不敲門便闖進房裡。(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

近日在房間換衣服的她,沒想到再遇到婆婆闖入,且當時只穿著下半身衣物、上身全裸的人妻,更被經過門口的小叔看到,讓她相當難堪,直問「以後我可以怎樣?」許多人看完也紛紛回應「以這為藉口跟老公抱怨被他弟弟看光」、「自己洗衣服自己掃,不然就搬出去」、「每次都尖叫、至少換來的是敲門聲」、「無法理解叫媳婦不鎖門」、「直接鎖門」、「沒禮貌也不尊重他人隱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人妻#婆婆#小叔#房間#鎖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510

0.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