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1N1疫情未歇 台女索吻危機重重

記者 陳姿利 / 攝影 楊子毅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3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楊雅晴在法國熱情索吻,讓人想起新流感盛行,這行為會不會增加病毒散佈的風險啊?疾管局說,國外都要求社交禮儀可以減少臉碰臉了,當然接吻很容易傳染H1N1,所以也越洋規勸楊雅晴,如果是想達到國民外交,應該延後再完成親吻百人的計畫。

走到哪,親到哪,楊雅晴在法國邀吻100位男人,就算是穿著綠色打掃服的胖胖清潔工,也來者不拒,前衛又大膽,卻讓人很擔心她的健康。民眾:「現在H1N1不太好吧,H1N1那麼厲害。」記者:「不要隨便跟人家親吻?」民眾:「對,要拱手。」

新流感好可怕,太太和陌生人之間,最大尺度只能拱手,看到楊雅晴能隨處打啵,真的要受不了,這問題拿去問疾管局,同樣很頭痛。疾管局局長郭旭崧:「基於希望能夠達到國民外交親近…,不是這樣…。」

一開始還摸不著頭緒,終於聽懂要問留學生索吻的事情,疾管局縱使覺得跳TONE,還是正經八百的回答。郭旭崧:「我想是不是延後再做,這段時間恐怕確實不是很適合,親吻會不會傳染H1N1,理論上當然會,假使對方也是感染者的話,這當然很可能。」

楊雅晴大膽行徑,親到了電影明星、金髮碧眼的大帥哥,換來千金難買的回憶,但在全球防疫的當下,這樣的行為,疾管局說還是不鼓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流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59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