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百吻出書計畫」 留法女生突發奇想


發佈時間:2009/09/1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就叫做青春不留白嗎?台灣女留學生楊雅晴突發其想,要出一本跟1百個男生接吻的書,從7月開始,她已經在法國街頭跟54個男生成功索吻,而他的攝影師則是非常專業地幫她拍下一張張美麗的照片,楊雅晴說她不擔心道德爭議,不擔心隨便接吻會得到傳染病,但也沒想到書還沒出,只是放在部落格,就已經有很多網友給她負面批評。

KISS ME!台灣女留學生楊雅晴在巴黎街頭收集1百個帥哥的吻,而且每一個吻都要寫一個故事,現在的進度是「第54個」。

留法女學生楊雅晴:「我會告訴他說,我想要寫一本關於吻,關於感情、關於人的書,然後我需要你的吻,你願意跟我拍張照片嗎?」

看看這一張張美的不得了的照片,取景、角度都拿捏的將將好,原來這都是出自專業攝影師之手。楊雅晴:「挑對象大部分是我的攝影師來決定,照片要漂亮嘛。」

楊雅晴為了出書,勇敢面對道德爭議,但其實大家更好奇的是,跟不認識的人接吻,會不會得到什麼傳染病啊?楊雅晴:「我不會擔心,我覺得擔心的事情越多,能做的事情越少。」

27歲的楊雅晴現在沒有男朋友,突發奇想要實現「百吻出書計畫」,但書還沒出,就已經引發許多台灣網友的批評,這恐怕是她始料未及的事情。

◎畫面翻攝自楊雅晴部落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留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55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