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大鏡球首次升空、夜光如晝照亮百年高雄 陳其邁宣告「海上舞台」正式現身


發佈時間:2020/12/22 09:00

高雄「2021跨百光年」系列活動持續曝光,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7)日晚間率領跨百光年展演製作團隊,搭乘文化遊艇,登上停泊於愛河灣中央的海上舞台。在眾所期盼下,全台最大鏡球冉冉升空,宣告「海上舞台」正式現身,也象徵高雄跨年系列活動已整備完畢、蓄勢待發,夜晚的港灣在鏡球反射下,水面也亮如白晝,讓人驚呼連連。

 
陳其邁表示,跨百光年系列活動,從藝術發想、策劃、執行到呈現成果,充分展出現團隊工作的行動力,目的就是要在這裡展現高雄的美麗,讓所有人能夠在高雄跨越一百年的時候,留下一輩子深刻、美麗的回憶。他並期許美麗的海上舞台,能夠帶給大家美麗的記憶,在愛河港灣度過一個愉快的跨年夜晚。
 
跨百光年製作團隊指出,本次海、陸、空三個場域的展演舞台,有別於以往跨年,目的要讓全台灣的民眾留下一個新的跨年印象,讓我們的後代回味無窮,而跨百光年的這道光將會是世界之光,高雄將會被全世界看見,見證高雄的城市力量。
 
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熱情共襄盛舉,加入跨百光年海上舞台的行列,規劃四天演出節目,從傳統民俗到現代電子、獨立創作等,讓跨百光年的演出加入更多元豐富的表演藝術能量,也讓衛武營走出劇場,與城市有更深厚的互動。
 
文化局說明,海上舞台的演出卡司以多元、跨界為特色,12月24日起,高雄市交響樂團、國際級指揮簡文彬與楊智欽、原民小朋友合唱團、金曲獎原民歌手桑布伊、金曲獎流行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紀華麟與藍色狂想樂團、淺堤樂團、DJ賴皮、獲獎無數的原住民阿卡貝拉─歐開合唱團、黃瑋傑與山寮樂隊、十鼓擊樂團、九天民俗技藝團等,都將在海上舞台,用自己的語言演唱出屬於自己、屬於高雄、也屬於你我的音樂。
 
此外,活動期間文化遊艇也將開設專線航班,提供民眾零距離接觸海上舞台的機會。本次高雄跨年結合海、港、船元素,萬人只能在愛河灣沿岸觀賞海上舞台多樣化的表演藝術,唯獨搭乘文化遊艇可以從海上親臨表演舞台,這趟特別航程,絕無僅有,「百年一次,下次來生」。
 
文化遊艇訂票、航班及演出資訊請詳見文化遊艇官網 或電洽文化局2225136分機8842、8843、8846、8848。高雄跨年活動陸續推出,請密切關注跨百光年官網 文化高雄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431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