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青年爆「在家樂福小便」噴濕貨架 影片曝網氣炸肉搜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22:07
兩名年輕男子被爆在高雄某間家樂福賣場內隨地亂尿尿。(圖/翻攝自Dcard)
兩名年輕男子被爆在高雄某間家樂福賣場內隨地亂尿尿。(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今(21)日在網路爆料,有兩名年輕男子公然在高雄的某間家樂福賣場內隨地亂尿尿,影片曝光後,引網友撻伐,網友相當憤怒直接肉搜出兩名男子的IG帳號。

兩名年輕男子被爆在高雄某間家樂福賣場內隨地亂尿尿。(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以「在家樂福裡面尿尿」為題PO文,並附上3段IG限時動態。只見影片中,一名身穿白色帽T灰色褲子的男子先躺在地上抽菸,隨後又站在零食櫃前面小便,地上可見黃色汙漬,而影片中清晰可聽見旁邊傳來許多女子的嘻笑聲。

而另一名身穿白色外套黑色褲子的男子則在貨架附近小便。而3段影片中,標記地點為家樂福鼎山店。影片中的兩名青年的IG帳號也被網友肉搜出來,如今都已關閉。

兩名青年的IG帳號也被網友肉搜。(圖/翻攝自Dcard)

影片曝光後,惹網友憤怒,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沒公德,底層垃圾」、「家樂福告起來了啦」、「哪間店的家樂福啊,可以打電話過去提醒一下」、「那個女生是在嗨什麼?有夠刺耳」、「也太誇張,直接舉發啦,無聊當有趣,隨便亂尿尿,感覺尿都噴到旁邊的商品」。
 

對此,家樂福已經調閱監視器確認兩名少年行徑,並向轄區派出所備案。家樂福表示,若兩人願意盡速主動出面致歉,願給對方機會,希望他們能拿出誠意及善意,否則將保留法律上的權利。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家樂福#小便#肉搜#網友#貨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784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