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伯火車非禮短裙妹!正義高中生「1動作」被讚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21:07
正義女高中生制止男子騷擾行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正義女高中生制止男子騷擾行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火車上驚見鹹豬手,一名女高中生今(18)日早上搭乘區間車前往桃園時,親眼目睹一名中年男子藉機偷摸另一名穿著短裙女學生的膝蓋,一旁見狀的她立刻跺腳制止,影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大讚很有正義感。

中年男子被抓包騷擾短裙女學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高中生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今日搭台鐵前往桃園上學時,撞見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企圖騷擾坐在旁邊的女學生,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先是稍微移動一下,將身體轉向女學生、手放在膝蓋上,隨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有意無意蹭著女學生膝蓋。

一旁目睹全程的她,見其持續騷擾隨即用力跺腳,男子發現東窗事發後才停止不當行為。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女高中生曾於公車上熟睡時遭男子偷摸腿部,不過當時並未報警,此次再遇到便拿出手機錄影,同時提醒大家,男子通常都在湖口站上車,楊梅站下車,且目標皆鎖定穿著短裙女子,呼籲要多加注意。

許多網友們看完紛紛大讚「太噁心了」、「拍的人太機警了」、「妳那一腳真是一絕」、「位子那麼大,刻意坐這麼歪」、「謝謝您這麼正義嚇唬他」、「直接叫警察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台鐵#鹹豬手#短裙#膝蓋#跺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968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