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山塔山步道施工封閉 110年6月重新開放


發佈時間:2020/12/1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1:13
塔山步道16日將封閉進行改善工程。(圖/中央社)
塔山步道16日將封閉進行改善工程。(圖/中央社)

林務局嘉義林管處管轄的阿里山遊樂區塔山步道,因木造棧橋及階梯腐朽,16日將封閉步道進行改善工程,預計明年6月完工重新開放。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塔山步道,全長3.5公里,海拔高度介於2100至2663公尺之間,起點位於湖姊妹潭旁,終點為塔山頂。嘉義林管處指出,登上塔山可欣賞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全景,眺望玉山群峰、中央山脈等山脊,是熱門的登山步道。

 

嘉義林管處今天表示,塔山步道因木造棧橋及階梯腐朽,12月16日起進行設施改善工程,預計明年6月完工重新開放。建議遊客可改至巨木群步道、二萬坪步道及對高岳步道登山健行。

嘉義林管處指出,過去塔山步道是一條軍備要道,山頂曾設置軍事觀測站,民國87年國軍撤守後,由林管處重新整建塔山步道,並對外開。沿途鋪有碎石階梯,木棧道及一座鐵橋;此次設施改善工程,將一併把棧道高度線形調整,減少高低不平的情形,建構更安全的山林步行環境。

嘉義林管處強調,塔山步道整修期間,遊客請勿擅自闖入,避免發生危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阿里山#塔山步道#遊樂區#登山#整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768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