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末盤點2020櫻花妹最愛球鞋 排行榜TOP5超百搭

編輯 女大編輯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22:10
日妞最愛球鞋前五名出爐。(圖/翻攝自classy-online.jp)
日妞最愛球鞋前五名出爐。(圖/翻攝自classy-online.jp)

2020終於快結束了,就來盤點日妞最愛的球鞋排行榜,從基本好搭款到花色繽紛款通通都有,甚至連平常讓人感覺有點難駕馭的中筒球鞋,也入榜了呢~現在就來看日妞怎麼搭、怎麼穿才好看!

不同配色的Logo線條更添可愛感。(圖/翻攝自classy-online.jp)

 
TOP5 adidas SUPERSTA
以經典鞋款做為基底,在搭配上可愛的黃粉藍三種配色,為鞋款增添了一點低調的可愛。一年四季都適合穿簡單大方的白球鞋,無論搭配裙裝或牛仔褲,都可以輕鬆穿出時尚感!而這雙的巧妙配色,正可以在低調中帶出一點個性~約NT.3,274(日幣12,000)。

VEJA主打用料天然,製作過程環保。(圖/翻攝自classy-online.jp)

TOP4 VEJA CAMPO
來自法國皮革小白鞋,也是今年日妞人腳一雙的鞋款~VEJA 會那麼紅的原因之一,就是品牌主打用料天然、製作過程環保!穿搭上則是配上秋冬大衣,就搭出滿滿的歐美感,即使是上班族也能輕鬆駕馭,耐穿又好看約NT.5,180(日幣19,000)。
 

Nike Daybreak是過去的明星單品。(圖/翻攝自classy-online.jp)

TOP3 Nike Daybreak Fur Pack Fossil
Nike Daybreak最初在 1979 年推出,是過去的明星單品。此鞋款不僅保有原有的鬆餅紋路橡膠外底和尼龍鞋面外,還搭配上冬天最夯的毛絨設計、粉綠棕色組成的配色設計,更讓鞋子增添一份可愛,這雙搭配上簡單長裙,就能營造出甜美的女人味來啦!約NT.3,301(日幣12,100)。

Puma近期推出不少復古鞋款。(圖/翻攝自classy-online.jp)

TOP2 PUMA RS-X3GRINDS
Puma近期推出的復古鞋款,好穿之外,也因為多種不同配色,而成為日妞們的心頭好,更是走中性路線女孩的必備鞋款,即使整身穿著暗色系,配上這雙鞋就能達到為整身提亮的效果哦~約NT.3,544(日幣13,000)。

中筒鞋易顯腿短,但此款卻登上第一名。(圖/翻攝自classy-online.jp)

TOP1 NIKE BLAZER MID 77SE
這雙Nike Blazer 中筒 77 SE,是經典籃球鞋復古造型。這雙會上榜,是不是有點意外呢?許多人都怕中筒鞋子搭起來,會顯腿短或者太過陽剛,但,這款默默成為日本排行榜上第一名的原因,是它鞋身有著可愛的NIKE小金勾,為陽剛的鞋款增添了一些時尚小元素。重點是,這雙搭配長裙或寬褲都很適合,即使是嬌小的我們,也能輕鬆駕馭呢~約NT.3,272(日幣12,000)。

原文請見:年末總盤點!2020日妞最愛球鞋排行榜TOP5,意外入榜的還有這雙中筒nike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日本#排行榜#球鞋#穿搭#日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942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