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酒肉製品原料 董事長:優先用台灣豬


發佈時間:2020/12/10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20:33
台酒公司董事長丁彥哲表示,豬肉相關商品優先用台灣本土豬。(圖/翻攝自丁彥哲臉書)
台酒公司董事長丁彥哲表示,豬肉相關商品優先用台灣本土豬。(圖/翻攝自丁彥哲臉書)

因應含萊克多巴胺美豬2021年起開放進口,財政部長蘇建榮今天視察台公司及機場免稅店,確認落實標示豬肉原產地;台酒公司董事長丁彥哲掛保證,豬肉相關商品都是優先使用台灣本土豬肉。

為全面落實財政部所屬機關、機構業者,完成豬肉及其可食部位原料原產地標示,財政部長蘇建榮今天視察台北關松山分關免稅商店,以及台灣菸酒公司台北營業處,確認豬肉標示執行情形。

 

蘇建榮表示,昇恆昌免稅商店販售的國產豬肉乾,已放置立牌標示並於外包裝註明豬肉原料產地;台酒公司就其販售的豬腳、香腸商品,也已放置立牌標示,告知消費者已取得「CAS台灣優良農產品標誌」,是符合國產豬標準的產品,此外,滷肉蛋及東坡肉泡麵等外包裝,也貼有產地標示。

媒體詢問台酒公司是否會進口美國豬肉當生產原料,丁彥哲說,台灣畜產業發達,原則上台酒都是優先使用台灣本土生產的優質肉品,

台酒公司補充,目前有22項商品還有豬肉,包括紅麴香腸、紅麴豬腳、紹興豬肉條、東坡肉泡麵等,除香腸腸衣部分為西班牙進口,其他豬肉原料來源都是台灣豬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台酒#萊豬#本土豬#進口#原產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781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