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家族砸1.2億! 8人組團「潮州」當包租公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林義邦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20:01

屏東潮州第一間知名連鎖咖啡店進駐,成了打卡景點,但其中房東身分也引發大家好奇,因為外傳房東不只一人,而是潮州在地的一個神秘家族,投資眼光獨到,以70歲的長輩為首,集合退休子孫一共八人,一共砸了1.2億收購土地,回老家組團當起了包租公。

圖/TVBS

 
記者林佑璇:「看準潮州商圈,外傳有8名投資人,是砸1.2億買下店面之後,租給知名連鎖咖啡店當包租公,傳出月收入有30萬元。」

選在屏東潮州投資,這八名神秘的包租公相當低調,也讓外界好奇他們的背後身分。

在地民眾:「蓋建設在高雄賺很多錢,現在回來投資的啦。」

 
在地民眾:「在地的,他這些子孫都是中油退休的,在國營事業退休的。」

圖/TVBS

坊間傳出好幾種版本,針對合資的八人,有人說是潮州在地家族,由家中一名70歲的長輩為首,集合膝下子孫合作,3年內集資1.2億元收購土地,外傳七名子孫都在高雄打拼,當中不乏中油、台電等國營事業成員,財力雄厚,8人年齡加起來超過400歲,退休後一起組團合資當包租公。

周邊店家:「如果以我們這種比較小的店面,大概2、3萬」

光是周邊小店,店租都是2萬起跳,這個位在屏東潮州市中心,最熱鬧的地段,佔地144坪的超大店面,前身是間釣蝦場,一年前一名莊姓男子買下,因為距離潮州名店燒冷冰,烤玉米等店,只有不到150公尺,每逢假日遊客人潮、車潮絡繹不絕,也讓這個黃金店面租金翻了好幾倍,月租上看30萬元。

房仲業者邱璿樺:「一定會帶動啊,那邊的租金因為連鎖咖啡店還沒進來,就已經蠢蠢欲動了,保守估計可能漲個10%到20%。」

圖/TVBS

砸大錢買地,投資眼光精準,知名連鎖咖啡店進駐,也帶動周邊的店面資金,預估至少成長一成,而潮州本地的這個神秘家族,究竟是哪戶人家,也因為眾說紛紜,蒙上一層神秘面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咖啡店#打卡景點#包租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57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