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末藝術秀 學校團隊進駐景點表演

記者 張娜娟 駱恩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國外經常可以看到街頭藝人表演,現在走一趟台北縣觀光景點,您也可以看得到精彩的藝術秀!台北縣府提供碧潭、淡水等6個風景區,當作學生表演的舞台,一方面強化學校藝術教育,同時也讓遊客可以近距離欣賞精彩的表演。

瘦身舞大考驗,耕莘專校熱舞社的學生,邀台北縣長周錫瑋即興熱舞,考驗節奏,也考驗身體的柔軟度。

肢體跟上節拍,縣長的反應能力看起來還不錯,但接下來這段熱舞就真的沒輒。台北縣長周錫瑋:「剛剛去動了一下,我覺得滿開心的,不過後來跳的熱舞,我就不太敢跳,跳了骨頭、筋扭到就麻煩了,難度對我們來講是高了一點。」

縣長跳舞,民眾搶著看,假日碧潭全家出遊騎車玩水的人很多,不過未來這裡還將湧入更多人潮,這是因為縣府舉辦「假日藝術秀」活動,由學生表演,讓民眾隨時可以欣賞藝文演出。

周錫瑋:「學生的藝術天分非常高,而且他們的確有非常高的水準,那為什麼不讓這些學生團體到所有觀光區域,總共有373個團隊開始表演,我們今年第一次辦,大家感覺非常好。」

台北縣一共有6個觀光景點,同時舉辦藝術秀活動,傳統、現代舞蹈、中西樂演出到戲曲表演通通都有,精彩的藝術饗宴,讓民眾隨時看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頭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56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