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台灣白天高溫20度以下 東北部注意局部大雨


發佈時間:2020/12/04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09:16
整天都在20度以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整天都在20度以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清晨最冷,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攝氏15至18度,沿海空曠地區氣溫14度,南部及花東低溫16至20度;白天北台灣高溫都在20度以下,整天涼冷,其他地區高溫21至24度。

降雨方面,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斷斷續續的降雨,主要在新竹以北至宜蘭地區最為明顯,其中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及大台北山區仍要注意局部大雨,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雨。
 

此外,東北風偏強,台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各離島易有9至11級強陣風;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含綠島、蘭嶼)及恆春半島沿海地區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海上作業及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今天受東北季風影響,中部以北位於迎風面,擴散條件良好;南部地區位於下風處,污染物稍易累積;中部至雲嘉南沿海地區午後因風速較強,易引發揚塵現象影響空氣品質及能見度;北部、竹苗、中部、宜蘭、花東空品區及澎湖地區為「良好」等級;雲嘉南、高屏空品區及馬祖、金門地區為「普通」等級;中部至雲嘉南沿海局部地區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天氣#氣象局#低溫#大雨#保暖#空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733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