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媽跪著拖地」逼照做!妻心機1招爽躺 尪嚇到搶家務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10:58
媽寶丈夫現在怕到自己洗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媽寶丈夫現在怕到自己洗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勝利的一戰!一名妻子交往期間就被媽寶丈夫使喚,對方不斷在旁說風涼話「我媽都是跪在地上,拿抹布用手擦」,每一句起手式就是「我媽」,在旁爽爽地休息,讓她氣得想出1招反制,丈夫慢慢掉入「陷阱」裡,家務事一手全包,吸地、拖地及下廚樣樣來,她只要爽躺享受就好。

該名妻子在臉書「靠北老公2.0」透露,她與丈夫交往快8年,結婚至今也快10年了,她永遠記得在交往期間幫忙做家事,結果拖地被丈夫說「我媽都是跪在地上,拿抹布用手擦地,我媽說這樣地才擦得乾淨」,講完後再補充「我媽說最少要擦兩次,只擦一次不乾淨」,每句離不開母親兩字。

 

妻子愈想愈覺得不是滋味,便想出1招大絕招,開始故意擦不乾淨,有些地方還會弄得太濕,或者故意留下頭髮或髒東西在地板上,包裝成連用吸塵器及拖把都做不好的假象,一旁丈夫終於忍不下去了,慢慢掉入「陷阱」裡,開始動手做家事慢慢收尾。

(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臉書)

妻子笑說,丈夫說「媽媽煮飯很辛苦」,要她到廚房幫忙,她也爽快下廚,但故意把魚煎到斷頭斷尾,不然就是沒有熟或焦掉,蛋裡面也有蛋殼,丈夫看不下去,就會說「那妳幫忙洗碗吧!」所以她又把碗「不小心」打破了。

 
在種種的「不小心」下,現在的媽寶丈夫變成全能型,只要有空就會拖地、吸地、洗車、換燈泡、修水管及洗浴室等,也會自己下廚,讓妻子笑呵呵說「你有點媽寶,你該慶幸我沒放棄你,我把自己裝笨一點,嘴甜一點,你就會變得堅強獨立一點了,以前不會的,現在很多都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家事#家務#婆婆#婆媳#下廚#洗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87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