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警察」無照心虛落跑 遭開22張罰單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20:14

已經滿18歲,但不去考駕照就騎車在路上趴趴走!花蓮一名余姓騎士,因為知道自己還沒拿到駕照,今天清晨載著朋友在街上晃,結果遇上員警巡邏,心虛的迴轉要落跑,結果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立刻上前要盤查,但他就怕被開單,竟然加速在大街上闖紅燈、逆向、橫衝直撞,員警一路尾隨5分多鐘,終於在一條無尾巷逮到人,最後更被舉發22張罰單,再加上一條公共危險罪。

圖/TVBS

 
機車騎士載著一名乘客,直接在大馬路上,橫衝直撞。

員警:「前方普重機車請靠邊停車。」

明明整路上就只有他們,卻似乎裝作沒聽到,繼續往前衝,一下闖紅燈,一下轉彎不打方向燈。

 
繞來繞去以為鑽進小巷,就能甩掉警察,結果這一轉,臉上三條線根本是一條無尾巷。

員警:「叭叭,停車!我們是警察。」

圖/TVBS

第一時間還想棄車逃逸,但員警立刻衝上前,抓住人,機車騎士就這樣在花蓮大街上,逃亡5分多鐘,只是這樣心虛,原來他還沒去考駕照。

2日凌晨4點多,員警巡邏行經中正路和中原路交叉口,發現他突然迴轉,才剛上前想攔查,騎士開始加速落跑,員警不敢大意,一路尾隨將近6.5公里,最後逮到人,原來余姓騎士雖然已經滿18歲,只是還沒去考駕照,就大剌剌的騎車趴趴走。

花蓮分局交通組長溫劭瑜:「全案因為駕駛攔檢不停,連續闖紅燈逆向行駛等多項違規,嚴重影響到用路人的安全,警方依相關違規事實來舉發。」

圖/TVBS

但沒駕照乖乖停下來受檢,頂多一張罰單,這回員警硬起來,一一檢視余姓騎士,一共開罰22張罰單,闖紅燈,逆向,不打方向燈,危險駕駛等等,他恐要被挨罰3萬6300元,而且還要加一項公共危險罪。

 
因為看看他這樣,腦中只想著要落跑,完全不顧後座乘客的安全,橫衝直撞的,真的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無照#罰單#公共危險罪#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78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