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之光!打電競賺1.7億 胡碩傑獲史上最大約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21:35

來看一名台灣之光,23歲的電競好手,外號蛇蛇的胡碩傑,被北美電競聯盟的知名戰隊TSM以天價合約簽下,2年的合約開出600萬美元,也就是約1.7億台幣,讓胡碩傑躋身北美同業最高薪。

圖/翻攝自Youtube

 
TSM影片專訪:「大家好我是SwordArt(胡碩傑),我是TSM的新隊員,我想加入TSM的原因是,我想要挑戰我自己。」

露出靦腆笑容,在鏡頭前跟粉打招呼,他是來自台灣的英雄聯盟電競好手蛇蛇,如今被美加地區知名電競聯盟TSM,以每年300萬美元年薪簽下,兩年的合約下來,600萬美元,等於約新台幣1.73億元,超越南韓選手許勝勳,成為北美聯盟史上最高薪。

電競主播:「蛇蛇的輔助下,拿到IEM卡托維之戰的冠軍。」

 
圖/翻攝自Youtube

3年前曾奪下世界IEM冠軍,輝煌戰績引起全球電競界關注,蛇蛇本名胡碩傑,23歲的他國中接觸電競,16歲進入台灣職業戰隊「閃電狼」,2017年率領全隊奪下IEM世界盃總冠軍,2018年獲得LMSMVP,加盟大陸蘇寧電競俱樂部,如今又加盟美加一流團隊,但來自單親家庭的他,一開始家人並不支持。

電競選手胡碩傑:「我覺得家人的支持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就是有的時候我在低潮的時候,一直我鼓勵,就讓我知道不管怎麼樣,最後一定會有家人在背後支持。」

圖/翻攝自Youtube

胡碩傑3歲時父親離家,母親獨自扶養兄妹倆,但一開始媽媽無法接受他每天廢寢忘食打電動,母子關係急凍,直到他繳出好成績,也帶家人參觀訓練基地,才翻轉態度如今母親成為鐵粉,現在有家人支持,又拿下上億合約,台灣之光靠著自己努力,登上電競最高殿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競#胡碩傑#TSM#簽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731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