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也有「摸乳巷」 老舊社區造窄巷


發佈時間:2009/08/3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大都會的台北市,竟然也有摸乳巷!光華商場附近有一處因為違建造成窄巷,寬度只有60公分,另外在衡陽路以及錦西街,因為是老舊社區,巷弄設計特別狹窄,也成了當地的都市奇景。

狹窄的巷弄,兩個大男生一個接著一個剛好走的過去,但這個時候對向突然進來另外一個人,很抱歉只能尷尬的側著走,這裡不是彰化鹿港的摸乳巷,而是台北市熱鬧的光華商場。

TVBS記者黃詩琪:「位在八德路一段的這個巷弄,只能容納記者一個人的寬度,如果兩個人要並排走,是非常困難的,除非你側著走,但也是有難度。」

不誇張,實地拿量尺測量,這個巷弄最窄的地方只有60公分,因為附近違建才造成這副模樣,要經過可以,只能容納一個人,居民常笑說這是光華摸乳巷。居民:「一個人是可以過,兩個人就比較擠。」

不只八德路,台北市大都會區,竟然還有兩處被附近居民稱作是摸乳巷;西門町鬧區的衡陽路,最窄只有75公分,還有大同區錦西街,最窄也只有1公尺,這些地方就常常上演黑山羊、白山羊在橋中央相遇,到底誰讓誰的戲碼?居民:「反正大家不可能平行走,一定是對面有人來,我們等一下,然後這邊再過去,很自然。」

避免擦身而過的尷尬,民眾都說,大部分的人經過都會禮讓,而這三處老舊狹窄的巷子,位在熱鬧繁華的大台北地區,除了形成強烈對比,也意外成了居民津津樂道的摸乳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46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