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高價市場! 四神排骨豬肚「泡麵」一碗近200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20:10

一碗泡麵要逼近300元,你能想像嗎?過去曾有業者推出248元的牛肉麵,現在則是有業者推出黃豆豬腳麵,還將四神湯排骨融合豬肚加進麵裡頭,價格也要198元,不過今年因為疫情,各國銷售數字,確實都成長不少。

圖/TVBS

 
撕開包裝,注入熱水和調味粉,上頭放上食材等候幾分鐘。

豬肚、蓮子、山藥還有排骨加進面裡頭,讓平凡的一碗泡麵身價瞬間不一樣,最後在淋上人嵾當歸酒,這碗四神排骨豬肚麵價錢逼近2張百鈔,和一般四神湯做比較,排骨豬肚大小都不輸,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將喜愛的私房菜做研發。

圖/TVBS

民眾:「像四神湯,滿神奇的因為它的麵很Q,不像泡出來的麵。」
 

民眾:「四神湯,跟外面的不太一樣,比較甜一點湯頭。」

另一道養身菜色黃豆豬腳,也將他變身即時麵,粒粒分明的黃豆,還有大塊燉的軟爛的豬腳,用煮的肉和麵都更快,過去有業者曾推出248元的牛肉麵,號稱台灣史上最貴的泡麵,如今寶座換人坐這碗黃豆豬腳逼近300元。

圖/TVBS

集團特助吳輝瑤:「我們去年跟今年來比較的話,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人在家裡面在食用,像我們這麼豐富的正餐,大概兩位數的成長。」

市面上要破百元的即時麵類,其實也不少,像是有干貝鍋燒麵還有牛肉麵,台灣人愛吃泡麵,年消費量高達8.3億包,平均每人每年嗑掉33.2包泡麵,搭上疫情今年1至6月泡麵銷量,康師傅較去年同期成長8%約1434億元,南韓泡麵品牌銷售額也成長17%,約370億元,而日本光是4至6月銷售額成長也有14%,市場在疫情當下,成為另一種宅經濟,一般泡麵不吸睛高價泡麵的推出,也讓民眾剛是聽價錢就先被吸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麵#豬肚#四神湯#牛肉麵#銷售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60

0.4016

0.6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