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亡羊補牢! 縣府花億元徵收十分寮


發佈時間:2009/08/2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涉嫌違建也沒有觀光遊樂執照,遭到縣府勒令停業,十分寮瀑布目前大門深鎖,已經看不見十分瀑布的全貌,台北縣政府打算花1億元彌補先前的疏失,徵收園區改建,不過業者說,當時他們花了2億元買地,現在卻只給1億,實在不合理,民眾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在看到壯麗的瀑布,恐怕還得等上一陣子。

來到十分瀑布,原本的美景不在,如今換成的只是這道鐵捲門,暫停營業禁止進入的牌子,就掛在上面,很多遊客不知情,大老遠來到這裡才發現撲了個空。

記者:「知道今天瀑布沒有開放嗎?」遊客:「來才知道。」記者:「知道什麼原因沒開放?」遊客:「什麼原因沒有講。」

TVBS記者黃詩琪:「十分瀑布育樂公司,因為涉嫌竊佔國土,目前園區是暫停營業,民眾想要看到十分瀑布,只能透過鐵絲網,而且還要蹲下來,才看得到瀑布的一小角。」

看不到十分瀑布的全貌,遊客只能蹲著透過鐵絲網看,業者無奈的說,十分瀑布園區是他們花了2億多買下來的,大部分都是合法的私人土地,他們只有佔用一點點河川用地,縣府說他們竊佔國有地,真的很冤枉。

十分瀑布育樂公司馬副理:「縣府徵收的部分,只有河川地一部份,剩下的部分他們不要,縣府要我們自己經營事業,還不准收門票,根本沒辦法作。」北縣觀光局局長李宗桂:「我們準備用8千萬徵收土地,另外2千萬用來作建設費用。」

縣府強調會花1億元徵收改建十分瀑布園區,但業者認為只有1億元,他們損失太大,希望政府賞口飯吃,雙方談不攏,而遊客只想問,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十分瀑布的美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十分寮瀑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36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