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扣!遊具未拉安全桿 遊客險噴飛嚇破膽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4:04

玩遊樂設施嚇出一身冷汗!9日下午,有民眾跟朋友相約到桃園超夯的巡迴遊樂園,但玩其中一項設施時,工作人員忘了扣下安全桿就直接啟動,而且就連她們大喊發出求救聲,員工也沒聽到,轉了3圈才發現,遊客控訴他一句道歉都沒有,扣下安全桿後,也不管大家還想不想繼續玩,又繼續讓設施運轉,讓民眾玩得膽顫心驚。

圖/TVBS

 
速度愈來愈快,一下低一下高,趴在上面就像在玩飛行傘,不過卻有遊客反應,工作人員沒幫他們扣上安全桿,直接啟動,讓她們嚇得魂都快飛了。

投訴民眾:「因為我們就趴在那裡在想說,怎麼今天這麼久,他還沒來扣那個安全桿,然後就直接起飛了,然後我意識到的時候,它已經在動。」

看這轉速,沒扣上安全桿真的不是在開玩笑,9日下午6點多,一名遊客跟4名朋友,一起來桃園青埔的巡迴遊樂園,玩這項遊樂設施時,一發現安全桿沒扣,馬上對著底下連續大喊好幾聲,手也緊緊抓著不敢放,人就在最高點的位置,但工作人員完全沒察覺,轉到第3圈才發現,而且。

 
圖/TVBS

投訴民眾:「下來的時候,他要把那個架子就是那個欄杆,往下放的時候,他打到我同事的頭,然後才跟我們說頭小心,然後一句道歉都沒有說,扣上之後就直接啟動。」

嚇到根本不想繼續玩了,還控訴工作人員也沒問,扣下安全桿後又直接啟動,讓遊客們玩得不開心,對此主管機關表示,雖然遊樂設施部分都合法,不過這樣已經涉及操作不當。

觀光管理科科長 李復華:「涉及操作不當影響安全的部分,這涉及的是消保法的部分,有6到150萬的罰則,所以請業者一定要依照規定,安全來操作。」

圖/TVBS

目前遊樂園業者,已經將這名工作人員調離到其他職務,遊樂設施不容一些疏失,萬一導致意外發生,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樂設施#操作不當#安全桿#遊樂園#嚇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948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