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推麻油雞!超商搶天冷商機 麵線PK油飯


發佈時間:2020/11/0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3:54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今天新北市雙溪清晨低溫下探16.9度,是平地最低溫度,氣象局預估入夜後溫度會再低一些,降雨部分,位處迎風面的桃園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圖/TVBS

 
超商推麻油雞麵線,要搶天冷商機,一整隻雞腿搭配米血、豆腐、玉米,麵線吸飽麻油和米酒香氣,喝一口湯全身都暖起來。

另一家業者不約而同,鮮食也是麻油雞口味,香菇和薑片拌進油飯裡,上頭還有雞肉點綴,每一口都能吃到麻油和醬油香,受東北季風影響,全台明顯降溫。

超商業者就估計關東煮等熱呼呼美食,業績可望比上個月成長四成。

 
圖/TVBS

氣象局預估周一晚間到周二清晨,會是最冷的時間,桃竹苗近山區平地,低溫約16度,北部和其他地區18度,中南部20度,宜花東則是18到21度。

氣象局預報員王君賢:「以目前的降雨來講的話,大概是以嘉義以南地區,到屏東地區有些局部的降雨,不過量質都沒有太大,影響的話大概就是今明兩天。」

從9日開始到11日清晨這段期間,中南部雲量偏多,山區也有零星降雨,尤其周二水氣增多,連平地也會有局部降雨。

圖/TVBS

氣象局預報員王君賢:「今天清晨來講的話,有新形成一個第21號颱風艾陶,那目前距離在南海在距離台灣的西南方大概1200公里左右,未來將朝西往中南半島行進。」

第21號颱風艾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另外菲律賓東方海面也有一個低氣壓,後續發展要等到周三、周四才會明朗,後續對台灣的影響也還要再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北季風#低溫#颱風#艾陶#麻油雞#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00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