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600人601腳 台日要創新金氏記錄

記者 楊鎮全 潘彥瑞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9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11日本地震,台灣人踴躍捐輸,讓兩國民間交流也活絡不少,這次又有一個青商會團體,號召了上百台灣青年加入,想在6月舉辦600人601腳行走活動,希望象徵台日兩國青年,肩並肩合作前進,要改寫去年在日本京都,創造324人235腳的金氏世界紀錄,他們今天特別由幹部先來台北市,冒雨場勘測量。

一群日本人穿著雨衣,在台北市河濱公園,試走多人多腳比賽,纏上紅白藍三色綁腿,說這代表台日國旗顏色,他們是日本東海地區四縣青商會員,先來場勘,打算在6月5日,組織包含130名台灣人在內的600人隊伍,到時候會像這樣,形成長達300公尺的人牆,用601隻腳,向前走出50公尺,要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日青年會東海本部長松崎英之:「日本年輕人跟各國年輕人,國際交流活動,今年剛好來台灣。」

說和311大地震台日情感有關,這個青商會是社會服務團體,這次特別選擇來台灣,目標是打破日本京都,去年9月創下324人325腳,集體前進50公尺的紀錄。日青年會東海委員長高瀨弘隆:「象徵日本人和台灣人一起肩並肩,朝同方向前進,一起走向全球化國際環境,互相合作。」

多人多腳快步跑,是很受歡迎的團體活動,日本學校尤其盛行,想到用這樣的方式,集結台日兩國年輕人交流,一起創新紀錄,不管到時成不成功,都是增進雙方民間友誼的難得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34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