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電」侵襲!恆春鷹架倒 台東落石砸車2人傷

記者 林佑璇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23:28

今年第20號颱風「閃電」,暴風圈正在侵襲東部和恆春半島,雨勢持續不斷。傍晚在恆春有鷹架倒塌,砸中一輛轎車後方,車主看到都傻眼了。晚上吃飯時間,墾丁大街的招牌也被風吹得搖搖晃晃,台東也有路樹倒塌,以及邊坡落石砸中汽車,造成2人受困,頭部、手部有擦挫傷。

圖/TVBS

 
黑色轎車的後擋風玻璃,被鷹架重重壓住,地板上還有鷹架的碎片。

記者林佑璇:「閃電颱風的風力威力之大,可以看到鷹架是直接倒塌,還砸中底下的轎車玻璃。」

附近民眾:「當時那個風很大,然後鷹架就突然倒掉。」

 
附近民眾:「就聽到碰一下,然後就看到那個(鷹架)倒下來。」

披上保護套,就怕玻璃亂飛,在屏東恆春光明街的教會,下午5點多,鷹架突然倒塌,冒著風雨趕到現場的車主,看到愛車毀了,又氣又無奈,快快收拾東西離開。另一邊。

還在下雨,施工人員卻高高掛在吊車上。原來是晚上8點多,墾丁大街的雨勢轉小,民眾紛紛外出用餐,不過招牌搖搖晃晃,就怕砸傷路人,立刻出動吊車固定。「閃電」颱風來襲,也讓店家業績慘兮兮。

墾丁業者:「我們失算了啦,到早上都沒有什麼感覺,然後晚上擺攤才風雨交加啊。」

墾丁業者:「有變少,(怎麼說)因為中午才坐一桌而已。」

圖/TVBS

遊客:「我們會繼續留在這邊。還會在觀望一下。」

推著行李廂,兩位遊客才剛到墾丁,但下著大雨,沒有幾家餐廳營業了,另外在台東的台9線多良段,400.5公里南下車道,晚上6點多,有樹木倒塌,壓到一輛銀色小客車,幸好車上沒人,不過。
 

圖/TVBS

同樣在台東的海端鄉台20線,一輛銀色自小客車,經過這裡時當場被落石砸中,造成車上2個人受困,年紀都是70歲以上,其中一人頭部擦傷,另一位婦人則是右手有撕裂傷,自行脫困後立刻送醫。

池上分隊隊員林俊宏:「對兩名傷者進行清理傷口,包紮止血,後送關山慈濟。」

今年第20號颱風「閃電」,暴風圈正在侵襲台東、恆春半島和高雄,雨勢將會持續到7日清晨,預計下午東北風會增強,轉為迎風面北部、東北部,要做好提前準備,嚴防大雨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颱風#閃電#鷹架倒塌#路樹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864

0.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