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嫩妹「拋財產求成全」 她見前夫悽慘下場超痛快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18:54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東西就是「誠信」!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和前夫從國中交往,一起經歷13年的風雨,2人還撫養3個小孩,今年年初抓包丈夫外遇,最後決定離婚,孰料5個月後,男方哭求她還贍養費,該名女網友毫不留情,直呼「你自己的選擇你自己承擔」。

這名人妻在FB粉絲專頁「靠北婚姻2.0」發文表示,自己和丈夫從國中3年級相戀,彼此相互扶持走過13個年頭,夫妻倆結婚7年育有3個孩子,今年年初驚覺發薪日隔天,丈夫會轉帳給固定的戶頭1萬元至2萬元,原PO質問對方,孰料丈夫坦承外遇,「他很堅定地告訴我那女生比我年輕,她沒有工作他必須養她,不然她只能四處跟人家借錢生活」。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原PO也扮起柯南,透過丈夫好友打聽,這才知道小三不是初犯,「而且我身邊一些太太的丈夫也是曾經的獵物啊」。當天原PO也做了選擇,「我告訴了孩子,我將與他們的好爸爸離婚」,小孩們也支持她的決定,最後2人也離婚收場。

原PO透露,當時丈夫毫不猶豫放棄小孩們的撫養權,「先生說他不想與那個她住在我生活過的地方,也給了我(房子),丈夫給了我戶頭裡百分之80的錢…」。

 
夫妻倆4月離婚,隔了5個月,原PO前夫哭求她還錢,「他說因為他沒有錢了女生要跟他分手,我沒有答應,你自己的選擇你自己承擔,她好到讓你可以不要孩子淨身出戶也甘願,你現在回來求我幫忙你挽回她」?

原PO表示,前夫目前仍會每天打電話借錢,甚至還打給孩子討錢,最後忍不住勸世,「我把自己經歷講出來,是希望不要去犯賤原諒1個會出軌的人,出軌只有分0次跟無數次」。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個時代只有頭腦壞掉的男人才會拋棄自己的孩子去跟外面的女人在一起,最後他的小孩會恨他的」、「您做了正確的選擇,當他傷害妳的同時,就不會在乎妳的感受了」、「很敬佩妳快刀斬亂麻的勇氣與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夫妻#感情#外遇#離婚#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756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