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更拆屋/文林苑成「小巨蛋」 王家鄰居怨:受不了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聲援士林王家的活動一波波,讓附近住戶吃不消,有自稱是鄰居的民眾投書,形容文林苑成了「小巨蛋」,造成環境髒亂、機車亂停,文林苑外牆貼上了生活公約,呼籲抗議群眾自制,不過針對被王家自行拆除的圍籬,建商提出毀損告訴,一位聲援王家的學生,因為在臉書PO文,點名樂揚建設惡名昭彰,同樣挨告。

王家被拆了,但文林苑越來越熱鬧,邊吃餅配瓦礫堆風景,更多的是拿著手機、相機拍不停。參觀民眾:「拍一些那個要被拆的,還有那些抗議小紙條,約個朋友還有約個誰來,到現場了解一下狀況。」

翻開報紙,自稱附近住戶投書「快還我安寧」,形容文林苑成了小巨蛋。民歌之父胡德夫:「我一定會大聲唱著,牽著你的手。」

民歌之父胡德夫搬來電子琴星空下開唱,3人一組,大提琴拉得起勁,還有建築系學生拿著做剛做好的模型,一邊秀一邊解說,活動一場接一場,不堪其擾的王家鄰居,說心中只有忍耐的忍。

住家附近成了「文林休息站」,變成觀光景點的後果,就是機車亂停,垃圾亂丟,巷弄裡還有濃濃尿騷味,附近的老人家想到就皺眉。

文林苑附近住戶:「頭痛啊,他們就這樣做,我們哪有辦法,自己要把自己的事做好,不能害到旁邊的人,趕快解決啦,不要在那邊鬧了,整個髒亂不好,還有到處都噴的都是字也不好。」

抗議學生代表 陳虹穎:「我們覺得非常抱歉,貼了生活公約,我們昨天也緊急開了會,所有的活動也都定調,不用麥克風和大聲公。」

導演戴立忍還送上流動廁所,就怕守護王家守成了當地公敵,不過建商不大領情,被王家拆掉的圍籬,還有被破壞的監視器鏡頭和怪手,通通要討回來。

樂揚建設提出毀損告損,也對點名自己是惡名昭彰的學生,提告妨害名譽,建商和王家對簿公堂,都更議題,模糊了焦點。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都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55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