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踏舞經典「火焰之舞」 12月踏響北中南


發佈時間:2020/10/27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21:31

2020年因為疫情,全球人類行動受到限制,為了振奮人心,年底愛爾蘭踢踏舞團將再度訪台,希望藉由震撼的舞蹈,鼓舞民眾心情,迎向全新的2021!

圖/翻攝自寬宏售票系統

 
百位舞者一字排開,震撼的踢踏聲響,整齊畫一的舞步,,讓全場觀眾熱血沸騰!

「火焰之舞」是傳奇踢踏舞者麥可佛萊利經典作品,改良自傳統愛爾蘭踢踏舞,再納入開創性舞劇,2000年展開世界巡迴,氣勢如虹的舞步,踏響歐美台灣,近年來還加入《舞王2:危險遊戲》元素,科技感十足,今年12月將五度來台巡演。

舞者:「我們帶來『火焰之舞』,有90個舞者,8個場景,希望到時候可以看到大家,我真的很興奮,12月可以到台灣演出『火焰之舞』,也希望全世界可以快點恢復正常,我們都可以快快上台演出。」

 
一場極致的視聽覺饗宴,12月將北中南演出,帶領全台舞迷再度感受經典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焰之舞#踢踏舞#舞蹈#巡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68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