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普環島列車啟程 車廂變身行動教室


發佈時間:2020/10/27 11:00

以創新多元方式推廣科普教育,邁入第五屆的台灣科普環島列車熱鬧出發,積極推廣科普的德國化學與製藥大廠第四年贊助參與,透過簡單有趣實驗,激發孩子對科學的探索與好奇心。

 
利用試紙測試各種飲料酸鹼值,喝起來甜甜的養樂多原來ph3.5屬於酸性,還有專屬APP掃描幫助快速判讀,科學實驗小朋友玩得好開心。
 
 
學生:「(測試)柳橙汁跟咖啡,一個是酸性一個是鹼性。」
學生:「(APP)滿好玩的,會自己檢定是鹼性還酸性。」
 
台灣默克集團生命科學事業體總經理 陳委承:「準備來自三大不同的事業體,生命科學、醫療保健、特用材料,七種不同的實驗,讓每天參加小朋友有不同的驚喜與體驗。」
車廂變身行動科學教室,為期四天的台灣科普環島列車從台北出發,期間將停靠26個車站,將有趣科學帶給全台小朋友,長期投入科普教育的德國化學與製藥大廠第四年共襄盛舉。
 
台灣默克集團生命科學事業體總經理 陳委承:「默克是一個科學與科技的公司,我們始終相信突破來自於好奇心,第一個投入科普列車的企業,到今天為止已經有將近百位志工參與,默克除了科普列車之外我們從2014年,開始也跟淡江大學合作「化學下鄉」的活動 ,我們贊助了一台跑跑分析車,做為實驗的行動實驗室並提供活動經費,今年也跨到了馬祖地區。」
生活中科學無所不在,帶動技術不斷發展,政府民間共同努力,科普教育從小扎根,啟發孩子學習興趣,未來加入探索研究行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9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