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嶺群聚流感 374名替代役男不適

記者 劉松霖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成功嶺替代役男,爆發群聚流感事件!疾管局統計,多達374名役男出現咳嗽、喉嚨痛症狀,其中大約80人發燒,必須外出就醫;替代役幹部透露,這批役男8月3日入伍,原定的第一次放假遇到颱風,直到上週六才休假回家,因此猜測這段時間有人感冒,收假回營,互相傳染。

替代役男感冒送急診,躺在病床上,全身虛弱無力,還有這些人,吊著點滴,戴口罩打電話,告訴家人今天不住營區,住醫院。替代役男:「早上。」記者:「今天早上?怎麼樣不舒服?」替代役男:「就發燒啊,頭痛。」記者:「有看電影或去什麼人多的地方嗎?」替代役男:「有吧,去唱歌吧!」

替代役幹部表示,這一批感冒役男,都是8月3日進來的,原訂的首度放假8月8日,遇到颱風管休留在營區,直到上週六才能放假回家。替代役幹部:「這一次六日,全部的役男放出去活動,他們回來以後才發生這種狀況。」

幹部說,總共21人高燒不退,必須住院,但留在軍營又不舒服的人數,遠多於此,根據疾管局資料,374名役男咳嗽、喉嚨痛、全身痠痛,陸續就醫。急診室主任蔡哲宏:「我們這邊只能測到A型流感這部份,是不是新型流感,就是由疾管局作統一檢測和發布。」

儘管不確定只是一般流感,還是更嚴重的新流感,醫院還是將這些住院役男隔離治療,以防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67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