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純情工人刮中百萬頭獎 「彩券行女神」正面照曝光!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20:56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市一名男子因為愛慕彩券行的女店員,因而成為常客,沒想到近日意外刮中100萬獎金,業者開心得發文道謝,女店員的照片也隨之曝光!

台南市永康區的金鑽彩券行22日發文表示,一名單身男客戶疑似愛慕某位女店員,二年來時常挑對方上班的日子光顧彩券行,近日台彩推出一款200元的刮刮樂,沒想到該名常客竟意外刮出100萬頭獎。

 

業者表示,該名常客是一名建築工人,多年前就開始光顧彩券行,通常2天會來一次,都穿著工作服、戴著工地安全帽買彩券,疑似是喜歡某位女店員,才會如此頻繁的進出彩券行。

(圖/彩券行業者提供)


消息一出,外界也好奇到底女店員有多吸引人?業者表示,該名女店員綽號小雯,甜美亮麗的外表也意外助長彩券行業績。其他店員也表示,刮中百萬頭獎的常客每次來的時候都會帶著飲料、食物上門,雖然沒有直接表白,但大家都看在眼裡。老闆則強調,小雯與該名男子還是保持著客人與店員的關係,至於是否有進一步交往?則歸於店員的私生活,不方便多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刮刮樂#彩券行#頭獎#店員#愛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53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