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搶拍照當網美 4遊客爬鐵門闖校園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9:13

為了拍美照,竟然大膽爬校門!台東蘭嶼椰油國小,校內獨特的達悟族圖騰跟拼板舟裝置藝術,從暑假開始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朝聖,但18日下午3點多,還沒到開放時間,就有4名遊客直接爬校門,闖入拍照,目睹經過的民眾無奈地說,這情況常常發生,真的好離譜,而且校方其實在9月剛開學時,就因為遊客各種不守規矩行為,縮短開放時間。

圖/TVBS

 
身穿白長裙的女遊客,雙腳一跨轉過身,一步一步從鐵門爬下來,後面的友人,還伸手準備要扶她,就怕她腳一滑跌倒,不過明知道是危險動作,卻還硬要爬,一群人有說有笑,繼續嬉鬧聊天,但民眾看在眼裡非常不能接受。

目擊民眾謝小姐:「因為常常看到這樣的情形,所以我們就很討厭,其實有時候也會用講的啦,就很討厭這樣子的行為,想說我們常常講,為什麼很多人要這樣子做。」

圖/TVBS

事發在18日下午3點多,台東蘭嶼椰油國小,4名遊客任意攀爬校門,跟小學生一樣的幼稚行為,其實就是為了拍美照,因為這裡緊鄰太平洋,擁有無敵海景和美麗的夕陽景觀,加上校內獨特的拼板舟司令台、造型洗手台,還有充滿達悟族圖騰的建築,成為最近超夯打卡熱點。
 

目擊民眾謝小姐:「有一些還會比較有禮貌,就會問說可不可以進去,那我就跟他說,他們校門口其實都有掛那個公告。」

圖/TVBS

其實校方原本的對外開放時間,周一到周五是下午5點半到7點半,周六日全天開放,但遊客亂爬的情況一再發生,上個月開始,周一到周日,全天限定只有2小時。

7月也發生過,升旗桿被遊客亂爬,行為實在太誇張,這次遊客更無視公告,還沒到開放時間,不甘心跑了這一趟,畢竟都大老遠坐船、搭飛機來到蘭嶼,不拍個美照總是不甘願,竟然直闖校園,校方則表示,因為來學校運動的民眾很多,校園又是公共財,全面禁止有難度,會再規畫因應辦法,避免大家模仿,做出這樣的離譜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美#校方#椰油國小#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26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