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ondercise 獨步全球 正式推出可串接智慧即時動作比對居家健身科技


發佈時間:2020/10/19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09:53

Wondercise 全球獨家推出每天不到 6 元就能獲得互動性的訓練服務。透過螢幕上即時顯示的數據和串接至 Apple Watch 的Live Motion Matching 科技,您就可以在世界一流的教練帶領下維持健康體態,並在螢幕上查看您的運動成績。
 

  • Wondercise 全球獨家推出 Live Motion Matching 科技,支援 Apple Watch 和 Garmin 穿戴裝置
  • 即時比對分析您與教練的動作,並在螢幕上查看您的運動成績
  • 同步與四屆 MMA 冠軍 Luis Palomino 或健身網紅 Adam Frater 一起訓練
  • Wondercise 課程包括 MMA、皮拉提斯、街舞、瑜珈、太極和冥想等
  • 透過分析各項身體健康數據衡量您的健康狀況
  • 訂閱價格每天不到 6 元

新一代智能健身服務 Wondercise 推出支援 Apple Watch 和 Garmin 穿戴裝置服務,每天不到 6 元。* 世界首創Live Motion Matching 技術,可以分析您的運動動作並與螢幕上教練的動作做比對,為居家健身訓練體驗增添了豐富的互動性。
 

您可以瀏覽由世界一流的運動員所帶領的課程,其中包括四屆 MMA 冠軍 Luis 'Baboon' Palomino,健身網紅 Adam Frater 以及眾多各種運動領域的專家。這些運動包括彈力帶伸展訓練、嘻哈舞蹈、壺鈴特訓、太極拳、瑜珈等等。Wondercise 將一流的專業運動員帶入您的家中客廳,讓您在家運動也能維持健康體態。

是什麼使 Wondercise 與眾不同? Wondercise Motion Matching 科技。這項獨家科技可將您的動作與螢幕上的教練動作做比對,以提升您的訓練成效。將 Wondercise APP 連接 Apple Watch、Garmin 或 Wondercise 光感應體力檢測錶做使用,您可以看到自己的動作與專業運動員有何不同。螢幕上介於 0 到 100 之間即時顯示的分數,可即時讓您知道動作準確度,並即時顯示您的心率。

多樣化熱門課程 無限制瀏覽
 
提升居家訓練從未如此簡單過。除了提供各種課程外,Wondercise APP 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訂製您的專屬訓練計劃- 不論您是要保持健康、小試身手、還是要做密集特訓,Wondercise 都可以為您量身打造課程計劃。

創建個人帳號,選擇健身目標,Wondercise 的智能科技可以策劃一系列個人化訓練,提供每天約45 分鐘內的訓練課程來幫您達到運動成效。Wondercise 還非常貼近您的生活,每個訓練課程都少於 10分鐘,因此,無論您能訓練的時間是長是短,使用 Wondercise,就算只有零碎時間健身都不是問題。

Wondercise 讓用戶在可能沒有時間或沒辦法去健身房的時候享受運動、參與健身課程– 是不是很想嘗試跳拉丁舞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28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