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別2020衰運! 年底前財神庇佑「4生肖」財運翻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13:29
與事件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與事件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發生眾多天災大事的2020年僅剩2個半月即將結束,許多人關心接下來的運勢如何?命理專家艾菲爾15日在臉書分析,年底前財運爆旺與破財的生肖排行,供民眾參考,並提出建議。

(圖/翻攝自艾菲爾臉書)

 
※荷包破洞前3名生肖

第三名:屬馬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艾菲爾表示,屬馬者在年底前需要提防破財狀況,易遇到詐騙或在路上遇到敲詐勒索假車禍等,由於對方咄咄逼人,無奈僅能花錢消災。此外,也可能粗心掉錢包、手機而破財。艾菲爾提醒,若路上遇意外事故,別緊張,保持冷靜,拍照搜證報警。此外,貴重財物要盯好,小心保管,也可能遇上網路消費詐騙。

第二名:屬雞
 
艾菲爾說,屬雞者在年底前不要借錢給他人、替人做保,反則恐將自破財路。身邊包含親友、閨密、許久未聯絡的同學、前同事都會來找你借錢,想拒絕卻狠不下心,恐會「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他奉勸屬雞者「財不露白」,不要在社群網站炫耀自己的好貨,會讓別人想找你借錢。

第一名:屬羊
艾菲爾說,屬羊者在年底前注意工作計畫易生變,尤其近期較急躁、衝動行事,心思不在狀態,容易打錯合約書、開會忘帶文件,造成程序需重頭再來,恐導致公司損失,輕則被扣薪,重則恐降職。此外,艾菲爾表示,屬羊者驚覺每個月薪水不夠付生活開銷,只能辛苦啃饅頭度日,他提醒,屬羊者要早睡早起且養足精神,工作中保持最佳狀態。

※財運暴漲前4名生肖

第四名:屬牛
艾菲爾說,屬牛者在年底前有貴人運,事業將水漲船高,將受長官青睞,賦予重大合約,且你也能如期完美達標。雖然這段日子常加班,且犧牲假日陪家人和伴侶的時間,但工作完成後,將有大筆豐厚獎金,屆時會發現一切努力付出都值得。

第三名:屬龍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艾菲爾指出,屬龍者年底前有「將星」貴人加持,抑制倒楣運勢,由弱轉強。與錢財有關的投資和規劃都會步上正軌。事業迎來好的轉型。尤其「將星」象徵升官加薪,因此年底前極可能被外派或高升。此外,他說,屬龍者貴人運爆棚,尤其越到年尾運勢越強,建議好好把握這波好運,定能迎來滿滿財富。

 
第二名:屬虎
艾菲爾表示,屬虎者年底前偏財運旺,收入逐漸增加,因為做事認真且腳踏實地,花錢方面,會貨比三家,累積存下數目不少。加上偏財運旺,易中大獎或有人指點財路,可去買彩券或「以錢滾錢」,但提醒投資前要分析風險。

第一名:屬鼠
艾菲爾說,屬鼠者年底前財運翻紅,是正財偏財都旺,收入穩定是有「金匱星」加持業務量將增加,尤其是大客戶或大廠商,收入豐收且業績直線攀升。另有升職加薪、領紅利、拿獎金等機會。建議可考慮兼差賺取外快,接有興趣的創想案子,讓收入加速翻倍,且很快能獨立創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財運#生肖#艾菲爾#財運旺#2020#年底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0836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