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網盜圖賣藥! 黃偉哲:寧代言「控八控控」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5:16

網路賣藥業者使用名人代言,但這回竟然大膽「盜圖」台南市長黃偉哲的肖像,在網路販賣治療耳鳴的藥物,讓黃偉哲哭笑不得,甚至開玩笑說自己寧願代言控八控控,不過因為盜圖賣藥有損市府形象,除了澄清之外,也下令衛生局主動介入調查,要揪出大膽盜圖的不肖業者。

圖/TVBS

 
拿著黃色藥罐,標榜治療耳鳴,但鏡頭往上帶,代言的竟然是台南市長黃偉哲,有沒有搞錯!只是這圖怎麼越看越覺得怪怪的。

南市衛生局科長林美良:「這是合成的一個相片,欺騙消費者。」

圖/TVBS

實際找到原圖比對,同一套西裝,背後同樣的101背板,只是市長黃偉哲手上拿的,一個是治耳鳴藥物,而原圖拿的是馬克杯,這圖片是今年9月4日市長上電視台專訪時的畫面,竟然被不肖業者盜圖移花接木,變成自家廣告,真的好大膽。
 

台南市長黃偉哲:「這樣子的代言,涉及偽造文書,還有誇大不實等等,我覺得其實如果幽默的看待的話,我寧願去代言0800的。」

發生市長被盜圖賣藥的誇張事件,黃偉哲要求衛生單位主動徹查,經過市調處追查,找到了這個廣告網頁,不過從網頁上都是一些心靈雞湯,而且還不是中文,原來這網址架設在歐洲,事件曝光後,網站上的產品內容也全部下架,但業者違法盜圖賣藥已經涉及違反醫事法。

圖/TVBS

南市衛生局科長林美良:「網路上要販賣藥物的話一定要先申請,第一藥商許可,第二他要來申請說他要在哪一個網站網頁,什麼地點什麼時間,先跟衛生局核備過之後才可以販售,否則我們會以醫事法來處理。」

賣家疑似為了取信消費者,竟然不惜假冒市長代言販售,不論藥品是否有效,現在因為盜圖賣藥,除了違反醫事法,還已經涉及刑法的詐欺罪,罪加一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圖#合成#賣藥#耳鳴#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54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