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拉克/颱風怪象!撿鐵條變賣 長跑者趁機練跑

記者 李佳欣 顧守昌 / 攝影 蘇泰盈 武紹隆 高雄-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莫拉克侵台,儘管沒有直撲南台灣,強風豪雨還是讓南台灣小意外不斷,市區機車根本騎不動,十幾位機車騎士像是保齡球一樣,被吹倒一整排,還有民眾愛車被倒下的路樹招牌砸到;颱風天也有怪景象一堆,有人趁著颱風天,來撿拾被風吹垮的鐵管,甚至還有長跑者,居然趁著颱風天跑步鍛鍊身體。

風大到騎不動,甚至機車一台接著一台倒,高雄市博愛路上,機車道沒幾台機車能動得了,強風再加上風切效應,機車像是保齡球倒一整排。記者:「你這個很危險。」騎車騎士:「我住附近而已。」

勉強載著至少2公尺長的鐵條,這位大姊颱風天貪便宜撿鐵條變賣,就算阻擋了車道,甚至刮傷路邊汽車也不在乎,不過最神勇的,真的就要算是這名長跑老兄。記者:「你在鍛鍊身體嗎?」跑步民眾:「對。」記者:「颱風天呢…。」

不知道是不是看上颱風天風吹跑得快,這名長跑跑者,偏偏選在颱風天來練身體,不過很多人颱風天出門,卻沒他這麼幸運,有人路上騎車被樹砸到。民眾:「我開很慢,風雨很大。」

甚至還有無辜車主愛車停路邊,也被招牌打了,擋風玻璃全碎,就連百斤的吊車也被風吹得搖搖欲墜,看來莫拉克沒直撲南部,卻也讓南台灣小意外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莫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48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