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5沒紫爆! 中秋連假首日上午時速達60km


發佈時間:2020/10/0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3:03

中秋連假第1天清晨6點多,包括國1中壢和楊梅南下路段,以及國3部分南下路段塞爆,時速一度只有18、19公里,不過國5路段早上8點到中午前卻出乎意料的順暢,時速能達到60公里,而在大眾運輸部分,一早7點多南港站上車人潮就不少,連自由座都一位難求,高鐵也緊急再增班。

圖/TVBS

 
車輛排隊一輛接著一輛,擠在匝道出口,這是中秋連假第一天,國五往蘇花改的路段,塞得就像臨時停車場。

更早一點5點鐘,蘇花改往蘇澳端車輛走走停停,早上4點半就湧現車朝,一度回堵3.5公里,位在花蓮匯德遊憩區的民眾,也收到了細胞簡訊,提醒每15分鐘有200輛車進入,國道部分清晨也一度有紫爆情形,截至早上10點鐘,國3南向,關西到竹林茄冬到香山,以及國1南向,湖口到新竹時速都在40公里左右,不過國五車流出乎意料的順暢,南港往返頭城,時速都能達到60公里。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國五的這個交通是比較順一點,這個當然也要感謝,用路人配合我們的疏運措施。」
 

包含實施了高乘載管制,和封閉石碇坪林南向匝道似乎奏效了,看到台北往宜蘭的其他道路,像是台九線早上也都順暢,就連南港上國三平面道路也沒回堵情形,用路人看似都啟動分流機制,趕在凌晨清晨這段時間先出門。

圖/TVBS

早上7點鐘高鐵起站南港,自由座就已經擠滿人,到了台中又湧現另一波人潮,左營站月台光是要等上樓,人龍就綿延好長一段,高鐵也在一早又緊急加開2班次南下列車,除了商務車廂外,全車都採自由座要迅速運輸乘客,這次連假被說可能是史上最塞,不過第一天上半天看似已經過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慶團圓

#中秋#連假#高鐵#交通#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9

0.1338

0.3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