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領現花!花蓮秀林發2千 鄉民排隊樂歪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2:47

這個好康,花蓮只有秀林鄉才有!26日一早,花蓮秀林鄉公所在活動中心發放振興消費禮金2000元。不少居民早早就來排隊,有人還一口氣幫家人代領,拿到一萬元現金好開心。全鄉將有1萬6千多人受惠,這錢是從鄉內結餘款而來,預計花費約3200萬。

圖/TVBS

 
一大早,秀林鄉活動中心擠滿大排長龍的居民,等著領振興紅包。

雖然隊伍排得落落長,但工作人員效率快,不少人很快就拿到手,就是為了桌上這一個兩千元大紅包,有人太興奮,還沒到9點發放時間,7點就提早跑來。

秀林村民:「(拿到錢要做什麼?),要給家裡用,(等一下就會用掉?),沒有,要去買菜買米。」

 
圖/TVBS

花蓮秀林鄉公所跟上政府紓困,以鄉內結餘款大方發放振興消費禮金,只要6/30前設籍當地,每人就能領到2000元紅包,全鄉將有1萬6千多人受惠,預算大概3200萬。

26日這天,15個村落的活動中心同步發放,不少村民準備好資料來幫家人代領,但有人表格不齊,得要多跑一趟。

秀林村民:「沒有辦法領,因為他委託書和通知單沒有放在一起,我要怎麼領,委託書應該跟通知單一起給我們才對啊,為什麼我們還要自己去影印。」

圖/TVBS

白花花的千元鈔,民眾們現領現花,多半是買民生用品,卻讓店家有些困擾。

秀林村店家:「禮金是1000元,又不是500元、100元,(妳的零錢都找完了?),沒有了,沒辦法,我沒有得找。」

其實,這個好康福利全花蓮縣只有秀林鄉才有,讓其他鄉鎮民都好生羨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秀林#現金#振興#禮金#福利#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653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