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保養品牌協力反毒 企業主用愛閃耀青春


發佈時間:2020/09/2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4:22

根據食藥署的統計,近年來濫用藥物的人口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台灣無毒世界協會」今年特別深入校園與「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合作,舉辦《2020反毒企劃研習營》,結合優良師資與課程,讓大家能夠學習到最專業的毒品防治知識與影音策劃的能力。
高雄師範大學校長 吳連賞:「一年裡面花在反毒拒毒緝毒戒毒,還有各種罰則的社會成本無限之大。大家都知道生命可貴生命無價,可是只要一旦小孩子成年人染上毒品,他的身心靈都會受到非常大的影響」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 理事長 吳玉珍:「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的目的,就是要把毒品知識普及到所有青少年。也就是說所有青少年,他們有機會會被誘惑或者是踏入陷阱之前,能夠接收到正確的毒品知識」
除了有許多業界的知名策展人、導演等擔任講者外,這次還力邀一直致力於公益的企業家,到場來為這次的研習營揭開序幕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 理事長 吳玉珍:「非常感謝這些贊助單位,由於有他們的贊助和支持,我才能把這次的活動辦得這麼大」

贊助品牌董事長 李胤顏:「有23%的毒品是從校園開始,那孩童可能被誘導開始使用毒品。其實如果說是我們自己的孩子,我們一定會覺得很痛心。那因為反毒協會,我看到他們在做的,不只是很大量的在做這樣的反毒工作,同時他們有在教育他們的講師,那我知道目前反毒協會已經有高達1100位的講師了,所以我覺得他們是實際真的在做的很多正向事情,覺得要支持」
 
推動反毒!協會結合校園與民間企業主,傳播正能量閃耀青春未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652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