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豐邑砸20億蓋潮旅館 順天高空泳池偽出國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3:56

今年受疫情影響,不少飯店擴張計畫相繼喊卡,不過有建商近期紛紛轉戰旅宿業,再加上中捷通車話題,有建商和國際飯店集團合作,在南屯精華地段斥資20億,興建17層樓的高級酒店,設計風格走工業風,房內家具掛牆上、可自由擺放,鎖定國旅商機;另一家建商蓋的酒店,則是主打高空天際泳池,不能出國也讓旅客有偽國外feel。

圖/TVBS

 
一進門迎賓大廳挑高,走的是工業設計風,設有DJ台109個不規則座位,空間開闊。

走進客房,拉開窗簾就能看到台中捷運,奇怪傢具呢?

工作人員:「當您有要做使用的時候,就把它拿下來。」

 
圖/TVBS

原來桌子、椅子都掛在牆上,想放哪就放哪,主打年輕商務風格,每層樓公共空間還可以免費使用氣泡機、電熨斗豐邑建設聯合萬豪國際集團,斥資20億興建一棟17樓高級酒店,總共有262間房面對文心秀泰,鄰近迪卡農和好市多商場,地段精華,不怕疫情攪局9月中開始試營運。

酒店營運總監簡玉瀅:「自己的地自蓋完成完全針對旅館,量身訂做的開發案,那我們房價在市場中屬於中等價位,鎖定國內外自助旅遊或者是,商務出差的年輕客群。」

一樣是建商轉戰飯店業還有這間。

圖/TVBS

天際游泳池,居高臨下城市街景一覽無遺,21層樓高度,有無敵視野。

順天建設開在台中市區的新飯店就是這無邊際景色25米寬泳池,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高樓的視野角度,隨著天色變化,夜間空拍,高處看到都會中的藍泳池,置身台中市區,卻像是出國到新加坡、泰國。

建商紛紛搶食飯店大餅多角化經營,比設備豪華奢侈,搶攻國旅市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飯店#新冠肺炎#旅宿業#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37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