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外吹來帆布掛電纜 台鐵區間車緊急煞車

記者 紀爰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20:44

台鐵一列區間車,中午行經高雄大寮時,因天外吹來帆布,掛在鐵軌上方的電纜線,火車只好退回九曲堂站,1千6百多名乘客,被要求轉乘自強號,影響約7、8班列車。帆布到底哪裡來,由於月台有無障礙施工,車站外又有建案蓋房子,警方已將帆布帶回去比對是哪個單位的。

圖/TVBS

 
工人vs.高雄鐵路分駐所副所長:「我想說證物應該很貴重才對,這個證物本來就很貴重啊。」

工人小心翼翼的折起帆布,還以塑膠袋謹慎的裝著,交由警方帶回調查,這張普通帆布,卻讓很多人上班工作差點遲到了。

台鐵電纜線上,就掛著一張帆布,一列區間車正要進站,兩者距離不到一公尺,列車緊急停了下來。

 
工地管理陳主任:「我們後來跟,配合警方有看監視器,是十一點初頭左右,就看到帆布,有一個帆布捲上去。」

圖/TVBS

台鐵3188次的區間車,17日上午10點46分由潮州發車,11點半左右行經高雄大寮,天外突然吹來帆布,掛在鐵軌上方的電纜線,幸好當時列車正準備進站,速度放慢,車長緊急煞車,才沒有造成更大意外,只是,這帆布到底哪裡來的,當時月台正在進行無障礙設施的工程,警方懷疑是工地帆布沒有固定好。

高雄鐵路分駐所副所長:「我現在先跟那個負責人,就是工地的那個監工,就剛剛的那個主任,比對這是不是他們的。」

圖/TVBS

工地管理陳主任:「我們的帆布是使用比較厚的,比較厚的帆布,我確定那不是我們工地的帆布。」

當時列車長決定這一列區間車,退回九曲堂站,所有乘客被要求轉搭自強号列車,因為這一張帆布,總共影響12列的列車,約1630旅客。依照鐵路法規範,軌道五公尺內,不得有廣告帆布,建造的建築物,後庄站除了月台的工程,附近還有其他建築工地,帆布到底哪裡來,警方要揪出釀禍的單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區間車#電纜線#帆布#建築工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75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