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獅猿亂鬥! 郭阜林吃3記「觸身球」怒甩球棒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12:27

週六晚間統一獅對戰樂天桃猿,賽場上打出火氣來,獅隊球員郭阜林,共被砸中三記觸身球,氣得他怒甩球棒,雙方球員也兩度清空板凳,到場上大亂鬥,場面相當火爆。

球賽主播vs.球評:「唉呦,又一次,這真的是要吵架了,他三次觸身球,哇那又要清空板凳了。」

 

這記觸身球,扎實打在統一獅球員郭阜林身上,讓他氣得怒砸球棒,瞪著樂天桃猿投手黃子鵬。

球賽主播vs.球評:「哇,現在是吵起來了,現在這個情況是有一點難收拾了。」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被K的郭阜林,跟黃子鵬隔空對嗆,兩個人都被隊友拉住,但其他球員衝上去包圍黃子鵬,激烈拉扯連鞋子都飛了出來,另一頭統一獅教練林岳平,壓不下怒氣,陳俊秀一把抱起餅總避免再有衝突,5日晚間統一獅對上樂天桃猿,郭阜林一晚連挨三記觸身球,先是五局上。

球賽主播vs.球評:「唉呦,但這時候沒控好,又丟在手臂上面,就給自己製造困擾。」

圖/中華職棒大聯盟提供

第一球丟在郭阜林左手臂,到了九局上,陳禹勳這球直接朝郭阜林背上去,郭阜林沒太大反應,往一壘方向走去,但雙方球員看不下去,直接清空板凳。

球賽主播vs.球評:「現在兩邊要來制止一下,現在戰情是比較緊繃,所以現在是清空了。」

混亂場面雙發差點開打,這一晚兩度清板凳,郭阜林也被觸身球保送3次,創下單場最高紀錄,雙方打到延長賽十一局,才出分勝負,猿隊擊出再見二壘安打,最後以五比四拿下勝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觸身球#郭阜林#清空板凳#保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73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