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人節快樂!「謝謝你一直都在」 台北101點燈挺國軍


發佈時間:2020/09/03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6:10
圖為5月時台北101點燈為國軍加油。(圖/中央社資料照)
圖為5月時台北101點燈為國軍加油。(圖/中央社資料照)

為慶祝九三軍人節,國防部預告,晚上6時30分至晚上10時間,將在台北101大樓北面59、60樓的外牆點燈打字;國防部也強調,國軍會在第一線捍衛國家、守護日常,這也是與國人的約定。

國防部發布新聞稿表示,為慶祝九三軍人節,國防部再次與台北101攜手合作,8月31日舉辦臉書圖文徵選活動,鼓勵民眾提供手中最珍愛國軍照片,並留下一句最想跟國軍官兵說的話一同為國軍讚聲,而這次活動共有近600則粉絲留言投稿。

 

國防部指出,國人的支持與鼓勵,就是國軍最大的前進動力,國防部與台北101從眾多粉絲投稿中,精選出「不分日夜,守護家園」及「謝謝你一直都在,軍人節快樂」等留言,將在晚上6時30分至晚上10時,於台北101大樓北面59樓、60樓外牆點燈打字,將粉絲們對國軍的祝福點亮在台北夜空中。

此外,國防部今年也推出「九三軍人節快樂」IG遊戲濾鏡,期透過遊戲虛擬畫面,與民眾一起化身陸航CH-47SD直升機、海軍S-70C直升機及空軍UH-60M直升機的飛行員,執行陸、海、空專屬任務挑戰賽,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國軍限量精美禮品。

國防部最後強調,面對敵情威脅不斷,國軍本著「不挑釁、不怯敵」的原則,持續強化各項戰備整備。以達到「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目標,請國人放心,國軍會在第一線捍衛國土、屏障海疆、保衛領空,守護國人的日常,這是國軍與國人的約定,也是軍人對國家的承諾。(中央社)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101#軍人節#國防部#點燈#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76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