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剛進影廳「內褲秒濕透」 女崩潰:濃濃尿騷味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開心買票看電影,卻坐到別人撒的一灘尿!一名網友透露,昨(29)日與友人一起到電影院看電影,怎料找到座位才坐下,就發現座椅是濕的,用手一摸更立刻聞到濃濃尿騷味,趕忙起身,但整件褲子連內褲都已濕透,讓她不禁崩潰直說「如果可以,我希望這輩子都不要遇到這種事」。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表示,和友人摸黑進影廳後,一坐下馬上感覺到座位是濕的,也聞到濃濃尿騷味,雖立刻起身,但內外褲皆已濕透,只好走出影廳向工作人員反應,並請值班經理處理。值班經理告知,因影廳內光線昏暗,導致員工沒有發現座位異狀,願意協助退票,以及免費提供一場電影的票券。

 


該網友當下只想換掉一身散發尿騷味的褲子,也不想穿著沾有尿液的濕褲子開車回家,因此詢問是否有多的制服褲能先借用更換,但值班經理一開始表示只能幫忙退票,在她堅持下,才請工讀生到外面買褲子。等待過程中,原PO主動拜託借廁所、酒精和濕紙巾,才從人來人往的櫃檯前被帶到員工廁所。
 
原PO表示,她在意的不是一張票或買衣物的錢,而是工作人員事不關己的態度,若對方能站在客人的立場換為思考、積極給予協助,「我有極大的可能處理完就認衰,甚至感謝她讓我可以在最短時間內,解除不舒服的情況」。她也說,會上網公開此事,除了提醒網友坐進影廳位子前,要先確認有沒有異狀,也是想為自己的權益勇敢發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院#座椅#濕褲子#影城#影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130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