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投」新希望? 富邦陳仕朋120球完封勝


發佈時間:2020/08/2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4:40

中華職棒出現值得期待的本土新秀!年僅22歲的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只用120球就完投9局,拿下生涯第一場完封勝,陳仕朋也成為中華職棒兩年來第一位取得完封勝的本土投手。

圖/翻攝自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中華職棒等了兩年!終於等到有本土投手拿下完投完封。投手的名字叫做陳仕朋。

球評:「哇,被拉掉了,這個球轉,是削在外側邊緣嗎?」

連打者郭嚴文也忍不住苦笑,因為這一球削到好球帶邊緣,真的讓陳仕朋賺到了,陳仕朋花了119球,把比賽推進到九下兩出局、他的最後一球。

 
球評:「這一球打出去了,要看這一球的落點嗎?被接住了,再見接殺。」

忍不住高舉雙手歡呼!陳仕朋帶領富邦悍將以6比0擊敗樂天桃猿,也結束球隊的兩連敗,陳仕朋成了中華職棒兩年來,第一位完投完封的本土投手,而且他今年不過22歲而已。

同一天在臺中洲際棒球場,兄弟與統一則是上演洋投對決。統一的猛威爾在大聯盟打滾三年,還拿過兩勝!他五天前才在二軍亮相,投球卻看不出疲態。

球評:「兩好兩壞,又是變化球奏效,打擊的陳家駒揮棒落空。」

猛威爾用他大聯盟級的變化球讓兄弟打者頻頻揮棒落空。

球評:「這個變化球,今天面對左打跟右打都有效喔,王威晨再次的揮棒落空。」

這場比賽,兄弟和統一一直纏鬥到12局,統一才靠五支安打破蛋,終場統一以四比零擊敗兄弟,只是猛威爾卻是無緣勝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仕朋#完封#本土#投手#新秀#富邦悍將#中華職棒#猛威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6

0.1681

0.4217